close

自從入選試飲者之後,我每天都在期待牛奶寄過來~

終於,我拿到傳說中的「瑞穗極制72°C低溫殺菌鮮乳」了!

image00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我的極制試飲記錄START!(圖文/津仔)

 

從小我就是個奶製品迷,這歸功於我爸爸每天凌晨五點都會起床跑步,然後跑了幾(百)公里(尺)之後買早餐回來給我吃,都一定有鮮乳,所以只要跟「奶」有關的食品,我都非常喜歡。

不過拿到瑞穗極制鮮乳的時候,我很好奇”72°C低溫殺菌”為什麼72°C還叫低溫?我google了一下發現,原來市面上一般的鮮乳都是用130°C殺菌,

哈哈~我怎麼覺得130°C聽起來就是差不多把所有有益的成分殺死了,不知道營養還剩的多不多,嘖!重點是我喝了那麼多年了耶(-_-) ~╩╩

 

這次我很用心的去觀察瑞穗極制鮮乳到底有甚麼不一樣,所以我裡裡外外的開始研究,既然是瑞穗「極制」鮮乳」的鮮乳,那麼我就要來看看有多極制!

 

image003  


我統合了它幾大製作重點:
1. 兩大珍貴成分:保留乳鐵蛋白與免疫球蛋白
2. 側面的包裝標示陶瓷膜除菌專業技術
3. 引進國外先進科學製程,72°C低溫殺菌


老實說,我個人認為以一個食品來說,非常的有良心,我去7 - 11的時候,看那些架上的鮮乳,真的就只是標標脂肪、熱量,

沒有甚麼特別的,強調很香很濃,卻不知道到底喝了有甚麼差別。

 



image006

哈哈哈哈,由於我每天吃早餐時都太開心了,寫blog時才發現我只有拍到一天的早餐阿阿阿~


image008

我每天都會在辦公室吃早餐,對我來說有種”啟動”的感覺,不吃不行,麵包是up town買的,這家麵包面也強調天然食材,我有沒有很養身!

image010  

哈哈哈,我的桌圖很適合吧,這是我其中一天的麵包。(圖文/津仔)

image012

我在打開包裝時發現,它們包裝很不一樣,原來瑞穗極制鮮乳的包裝是使用遮光包材,遮光率高達99%,根本幾乎不透光阿!!

光是這樣的包裝,就可以想像的到在運送的途中,鮮乳不易變質,這真的蠻屌的,科科!



這一周喝下來,除了口感真的很清爽以外,對於喜歡吃重奶口味的人來說,也不會太清淡,我到現在還是會到7 – 11自己買來喝,推薦度滿分!

IMAG0672 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