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多美妝品牌出BB霜了……
看來看去都不知道該買哪一支才好@@......雖然說使用BB霜上妝,
可以省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,
但之前有使用過BB霜的經驗是……..
臉會呈現油膩膩的妝感,
實在是讓人不是很「蘇胡」 > <…
導致小痘痘增生……= =
所以下意識就很不想再嘗試購買BB霜了……


但最近偶然獲得一支BB霜試用,
是雅詩蘭黛的新品喔!!!
沒想到它也出了BB霜,
在我下意識的百般抗拒下,
為了避免有可能擦在臉上後,
所導致的油膩膩妝感…….= =
我決定先用我的「小手」!!!
來嘗試看看!!!

以下是產品訴求的功效喔~

七重完美功效 一抹瞬間
1 極致防護 2 清爽控油 3 立體透亮 4 隱形瑕疵
5 均勻膚色 6 完美打底 7 薄透自然

真的有這麼厲害嗎~~~
讓我來試一下!

首先,先來張試用品相片兒~
相當的小巧可愛呀~



image001



轉開後一看到顏色,是較深的膚色耶~
(有點小害怕擦在皮膚上的顏色…@@)

image003

真的要來擦囉!!!
先幾一小點試試~
(不小心多幾了一咪咪…@@)

image005

仔細的塗抹後………

將將將將!!!!!

↓↓↓
試用成果如下



image007


其實感覺顏色沒有差到哪裡去耶~
沒有明顯的色差~這樣比較好!
(不然使用後臉超白身體超黑會很好笑XD)

但有感覺到皮膚有隱約的透亮感~
且摸起來的感覺相當「不油膩」喔~~~~~

雖然沒有做防曬實驗,
不知道防護力如何~
但在現在這種炎熱又酷曬的夏天,
能夠做到妝感不油膩,
我就愛死了~~~~~~~

因此,結論是……超級推!!!!!
我決定去買一支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